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One by one,and Step by step

经历了这么多事情,我发现自己在一夜之间长大了。
这次竟然不用别人来安慰鼓励我,反而自己学着去安慰他们。
原来这几年来,我一直那么自私的关在自己的世界里,
不学着去和外界接触,因为至少我觉得在自己的世界里,
我不用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,我是安全的,我主裁自己的世界。

但渐渐的我发现,锁着自己,负面的情绪会一直浮现,
不只影响自己,还有其他人。
现在我要一步一步学习,走出自己的世界,
我要做出成绩给你们看,我是可以的,
我是有责任感的,我是认真的。

我的世界,再见了,我还是会回来看你的,或许只是偶尔吧。

加油

1 comments:

J-SoN™ said...

Welcome back =)wonderful life is awaiting ahead of you =)

Post a Comment